「銀魂2」的圖片搜尋結果

閱讀需知: 本文包含大量自我流心得與吐槽,以及電影劇情微透露

希望享受100%原汁原味電影驚喜的人,速速轉台!

 

萬眾矚目、眾所期待的銀魂2上映啦!

收錄了多個篇章,雖然有的篇章劇情沒演完或是劇情改動部分,依舊不減全場爆笑聲!

開場即是經典的萬事屋定格畫面,搭配三人組旁白。新八機的吐槽真的超還原啊!

對於銀魂真人版電影,最高評價就是:什麼都超還原!!到底為什麼可以找出每個神韻臉龐和二次元毫不相讓的演員啦!

第一眼看到假髮有點不適應,但這集他超快露臉,希望有假髮的電影注意事項完整影片啊!笑死!

本次按順序收錄了將軍接待篇、將軍理髮廳篇、真選組動亂篇,加上劇情微調使得這三個故事可以串聯在一起。

圖片來自: 電影官方推特

將軍接待篇,覺得沒演到結尾有點可惜,但是時間上沒辦法。

本以為銀魂這充斥著馬賽克和黃段子的作品是最不可能真人化

大佬出資和演員實力演出!

再次證明銀魂是部原作毀真人的作品。

女裝我笑到快內傷,阿銀和新八女裝因為看過劇照所以還好。

他們三人的女裝真的是各種犧牲哈哈哈!

        圖片來自: 電影官方推特     

最近看了日劇軟飯男,勝地涼飾演的將軍讓我看到臉就想爆笑,因為隨時想起日劇裡他的顏藝~

理髮廳篇只有將軍一名客人,沒有近藤和假髮的橋段,也是頗可惜。

這個篇章是我最早入銀魂坑的契機,當初在電視上看到動畫覺得有趣於是繼續追。

當時不知道這三人的關係,依舊看得很好笑,連我媽在旁看都好笑的那種。

一直覺得要是早看過原作再去看理髮廳篇一定超好笑。

將軍被迫綁髮髻的顏藝看了就覺得痛,我猜應該是有用面具和假人啦,依舊是犧牲勝地涼的面相了。

每次看到勝地涼淡定講將軍台詞,再想到日劇軟飯男的表現就忍不住想笑。

圖片來自: 電影官方推特   

真選組動亂篇前面有土方妖刀戲份,電影裡做了修改。

土方不是被妖刀附身,而是開頭在將軍接待篇就埋下伏筆。

觀影時不太能接受這種「魔改」,因為我個人習慣看改編向電影時,

邊看邊和腦海裡的原作做比較,只有一有更動就很明顯。

後來想想,考量劇情安排,這樣改還算能接受。

 圖片來自: 電影官方推特          

本集假髮終於沒有待機了!

雖然甄選組動亂篇應該是沒有他的戲份,但是電影中讓他扮演劇情迴轉關鍵角色。

他和伊莉莎白出場就是笑料不斷啊!

圖片來自: 吉澤亮推特(非電影劇照)

劇院大銀幕真的太棒了,人物看起來更帥!(迷之效果)

柳樂優彌飾演的土方和吉澤亮飾演的沖田整個就是帥!(花癡中)

作夢都沒想到世上真有人能還原這兩個角色。

仔細一看,吉澤亮眼睫毛長長的、很有魅力。

柳樂優彌讓我見識到原來真的可以邊抽菸邊講話啊!上一集戲分不多沒有記住。

圖片來自: 三浦春馬&STAFF INFO (推特)/電影官方推特

三浦春馬飾演的伊東鴨太郎讓人驚艷!

老實說看到他淡定說著在現實根本裝逼中二台詞,不禁佩服這些演員的實力。

就算會笑場好幾次才能成功,但最後銀幕上呈現的,都是大家冷靜、帥氣、熱血的台詞片段。

順帶一提,伊東鴨太郎小時候的扮相超級無敵可愛啊!萌死我了!

窪田正孝飾演的河上萬齊才是又一個吸引我看電影的主力

自從看完《東京喰種電影》後,深深折服於窪田正孝的演技,連帶著看人也覺得帥氣起來。

 

個人對電影的分析和評論如下:

配樂、音效: 配合各劇情氛圍營造的很好,該熱血時熱血、感傷時感傷。搞笑動作或反應的小音效也很棒。

戰鬥場面、流暢度: 我打滿分!電影其中最棒的一點就是,這種「漫畫式」拍攝法,看過電影可能較懂我在說啥。打鬥動作會時不時定格,或全場運鏡環繞一圈,讓觀眾更了解角色的動作。感謝武術指導,超多帥氣動作是我很難想像真人做得出來的。精彩畫面有總悟對上一票原隊員、總悟和神樂的合作戰鬥(沖神祖大發糧)、土方對伊東鴨太郎、阿銀對河上萬齊這幾組。

劇情改編程度: 有沒演到結尾的篇章,也有省略橋段的部分,總體來說能接受,不影響觀看流暢度,只是對原作黨來說少了些笑料頗可惜。

演員還原度: 滿分!!!另外還有別部作品角色的亂入也是超爆笑XD

 

希望電影能繼續出續集,明年暑假來看銀魂3!

最想看的就是「傾城篇」,主題曲首選當然是SPYAIR的サクラミツツキ,雖然不會沿用但至少也請他們配歌曲啊!

對了,電影片頭片尾都有笑點,最後阿銀亂入的偽片尾曲還挺好聽哈哈!

真正的主題曲是由back number演唱的「大不正解」,原本旋律就很讚了看過歌詞後更覺好聽,一整個燃!

主題曲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wKo-Uj2fT4

arrow
arrow

    D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