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2/28 (日) 冷 17:15p.m

繼續整理作品感想~

2015/7/19 () 微降雨 10:35p.m

這次的心得應該會比以往少吧(希望),主要就是作為《酩酊大罪》的讀者,發自內心地對這部作品還有作者致上最高敬意,在看完最新第五集後,真的對作者那無窮盡的虛擬世界觀角色行為思考模式現代科學技術無法想像的瘋狂假設,種種構想(很難簡單概括出全部,說是腦洞又太貶意了)感到不可思議,隨之帶來的崇敬,因為能想出這麼多無邊際的構想和內容真的不簡單啊!

 

晚上去買晚餐回程順路去書局買回《酩酊5》,回家後用了大約兩小時飆完整本書,是的,用「飆」的,因為我只要拿到最想看、等待許久的作品時就會立刻沉迷其中,這次的看書速度也算是刷新了我的紀錄吧。

 

翻到接近書末時不由自主地繃緊了神經,想到前一集給予的震撼結局,居然一次血洗了主角所有的夥伴,所以我已經準備好每一集的最後免不了的虐主模式,這次的內容不像上次那麼震撼,雖然也小虐了一下女主角(現在你就知道我上次看完第四集時有多驚恐了),但沒有前一集來的虐,這一集作者為「虐」這個領域開發了更多區域,讓我們看到究竟有多少虐主情節是作者能想到的(欸怎麼突然想到御我了),總之看到別人想出許多我們一般人想不到的事情時,心理都會很佩服啦!

 

對了,當我回顧前一集上市的時間居然才兩個月前而已,對我來說卻度日年,明明以出版速度來說算很快的了,因為我一心只想知道後續發展導致等待的日子特別煎熬阿!

             這次的心得難得就結束在這邊囉!順便附上本集介紹

 

酩酊大罪5.jpg

酩酊大罪(05):第三部‧羽化之前,墮落之後(上)

  • 繪者: IZUMI
  • 出版社:尖端
  • 出版日期:2015/07/15
  • 語言:繁體中文
  • 定價:220元

 

復仇,是懸吊餌食的斷崖,

我抓住了、滿足了,也屍骨無存了。

仇恨,將柔懦天真的她,

武裝成凶戾冷酷的死神——

 

就算身軀做了再多強化改造,

都比不上付出「善意」後的天淵钜變

沉重的血債之下,曾經的「瑤光」悄聲落幕。

 

傑內斯義不容辭的援手、薩圖的深情追隨,

斬墨隱晦卻執著的依賴——

眾人傳達的溫情,卻無法撼動她以堅冰鑄就的剛冷,

直到,那個異常的獵殺者再次出現……

arrow
arrow

    D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