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女向,本篇完結

*自家審,無審名字出現,目前依舊是大俱利伽羅X審神者

*超級擦邊球...所以考慮後還是不放R15了,欣賞很簡單,自行創作的恥力就不行了,這裡走少女心邊緣風(什麼鬼

 

本該寧靜平和的早晨,從被人劇烈搖醒開始。

「醒來!該死的!給我醒來!」

噗喔喔喔,我醒了,別再搖啦!腦漿要炸掉了!!

「什?花生啥了(發生啥了)?」

老娘我半夜好不容易才睡著,哪個混帳擾我清夢!

在暴力手段下,總算睜開眼,大俱利的臉孔出現。

「幹嘛啊俱利,大清早的……」瞄了眼時鐘「才六點!饒了我吧!有啥事報告?」這時我才注意到,大俱利表情很不對竟。

平日淡漠雙眼,被從未見過的焦急和無助取代,冷靜下後發現他環抱我死緊,好像不這麼做我就會飄走般。

大俱利平靜下來,換上難以形容的眼神。

有掙扎,有痛苦,更多的是令人心碎的,釋懷。

「呃!」

霎時,他緊緊將我抱在懷中,來不及反應,對方溫暖的身軀和我貼在一起,微微顫抖著。

「會痛!」被抱的太緊,我艱難出聲道。

大俱利鬆手,臉上還是那副看不透的表情,直望向我。

「怎麼了?唔!」

帶點冷意的唇包覆住微張的嘴,想說出口的話硬生生被截斷,帶著不顧一切的絕望襲來。

努力在急迫的吻中尋找喘息空間,腦袋因突來的狂吻呈現暈呼呼狀態,不只親吻,那溫熱的舌早伸進來,與我交織在一起。

先、先讓我呼吸一下啊老兄!

閉起眼睛還是感覺出對方手探進上衣底下,沿腰際敏感處撫摸,且緩慢往上游移,另一手則輕撫向後背。

作弊!欺負人啊!

「嗚,等…」手掌在皮膚上滑動,令人渾身顫慄起。

「俱利…」試圖推開對方,手腕卻被制住。

「光…」唇舌暫時分開,往脖頸處進攻,貼向鎖骨。

「給我住手啦!」在腦袋因過熱而爆發前,使出全力……巴了大俱利的頭一拳。

「到底是怎樣?」呼呼,很好,沒因為激情喪失控制權,幹得好啊我!

大俱利別過臉,掩住嘴角,止不住的喘息從嘴裡露出。

「只是,一場噩夢而已。」大俱利慘淡一笑,那笑容莫名使我內心絞痛起來。

「最好是,普通的惡夢能把你弄成這樣?」我皺起眉頭,別說惡夢了,大俱利的表現根本像是剛從地獄走回來一遭。

大俱利沉默不語,很不願重複夢裡情節的模樣。

「好了好了,別想太多,不過是夢而已。」我用力柔亂大俱利的頭髮,滿意地看著摧殘後的災情。

「不對…」

「嗯你說什麼?」

「不對。」

「欸?」

大俱利壓倒我,以俯視視角望過來。

「妳死了。」

至今聽過不少和死亡相關的玩笑話,也曾被人撂下狠話威脅,但是,從大俱利口中說出的三個字,是聽過最為沉重的語氣。

「我沒死。」皺眉,冷靜表示自己還活著。

大俱利似乎聽不進我的話般,自顧說道:

「總是這樣…不顧一切…什麼事都一個人亂來…明明就需要人幫忙……」

你這傢伙討打嗎?可惜現下不是吐槽的時候。

我猛地將大俱利的臉龐拉至眼前,雙眼對視,一字一句用力說著:

「我 沒 有 死,也不打算死,所以,告訴我怎麼回事?」

大俱利注視著我好一會兒,緩緩開口。

「那天,如果妳沒衝過來……」

我知道,他說的是哪一天。

「或許死的就會是你。我說過,那是我的選擇,你根本不需要感到愧疚。」

「你就沒想過我們付喪神、我的感受嗎?你死了,誰來帶領本丸?誰能為刀劍手入?誰來接手失去你之後的一切?」

大俱利愈說愈激動,雙手緊握成拳。

這番話,在回本丸療傷時也曾對我說過,同樣激動憤怒的語調,緊迫逼人的視線,無一不代表他的真實心情。

於是,我輕撫向大俱利的臉頰,苦笑道:

「抱歉,假如時間重來,我還是會擋下那一刀吧。」

「妳…」

「因為,我賭不起,那萬分之一『來不及』的可能性。」

「賭不起,你們碎刀的機率。」

「就算這樣…」

「就當作是我的任性吧,記得那句『身體自己動起來了』,就是這樣。」

我只是,不想失去任何人,希望你能諒解。

大俱利沉默許久,隨後,他的手也貼上我臉頰。

「我只是,不想失去妳。」

「我知道。」

大俱利嘆了口氣,坐起身,走到門口。

「抱歉吵醒妳,我回房去。」

「欸欸!」

「什麼事?」

「都來了不如再睡回籠覺呀!來啦來啦!」

我張開雙臂提出請求。

「……」

你那什麼眼神?!就這麼嫌棄跟我睡啊!

「真是的,好嘛不勉強你啦!呃!」

大俱利一把攬過我,兩個人倒在被褥上。

從他身上傳來的溫暖,讓人倍感窩心,不自覺露出得逞的微笑,換得對方「哼」一聲回應。

還未蟬聲繚繞的庭院,估計之後享受不到了吧?

再多幾分幾秒也好,無論多久都會記得,這個夏天的早晨。

幾分鐘後我睜開眼。

「我說啊,這真的蠻熱的。」

「哦。」大俱利不冷不熱地說。

你以為我為什麼要開房門睡?!還不是為了大自然的空調!結果享受不到半天就被破壞了!

「算了,再睡一下就好。」

沒過多久,方才喊熱的少女又沉入夢鄉,蜷縮在大俱利胸前。

大俱利睜開眼,看著窩在他懷裡的審神者良久。

不管是上司或屬下,都拚了命想保住對方的命,但這世上有太多情況只容許擇其一,不容兩邊皆得。

犧牲一方換取另一方倖存不過眨眼間的抉擇。

「妳以為這麼做,是最好的選擇?」

不會再有這機會了,縱使受傷的是我。

因為,我也賭不起,妳回不來的可能性。

大俱利收緊環抱少女的手臂,思緒隨眼前之人飄入虛無。

 

一小時候。

「熱…」

「……」

「要烤熟了,俱利放手。」

「……」

「我認真的啊,放手啦。」

「……」

「想比角力是吧?放馬過來!唔,唔唔,咳,這算作弊!」

「睡不著了,大俱利快起來!」

大俱利任由少女使盡辦法從他手裡掙脫,卻徒勞無功的樣貌,內心苦澀有那麼點被安心感填滿。

這樣就好,待在我伸手能及之處。

蟬鳴嘹亮,將充斥整個夏日之庭。

 

後記: 總之結尾就這樣收場囉!努力將幻想化為現實文字,是創作同人文的初衷,今後也會繼續優游在廣大的創作圈中~

arrow
arrow

    D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