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女向,搞笑歡樂情節有,甜蜜部分也有

        *自家審,無審名字出現,目前依舊是大俱利伽羅X審神者

        *有最初對數珠丸的想像,鶴丸內心小劇場等

        *和現實情況結合,除了現實只能點點滑鼠看刀男人外,其餘都是真實經驗(比方說鍛刀)

 

喲嘻,今天也為了數珠丸努力鍛刀吧!

在各方審神者的殷切期盼下,政府終於公布預計實裝刀劍男士的真面目天下五劍之一的數珠丸丸恆次。

畫像揭開時,本丸內幾位早就期待新夥伴是誰的刀男,各各表現出截然不同的反應。

青江先是大吼了聲:「讚啊!」,高舉雙手一副人生贏家的模樣,直到吃晚飯甚至睡前都還在傻笑,笑到讓旁邊的隊員很想一掌拍掉他笑容的程度。

和青江幸福氣場相反的是光忠和鶯丸的失落深淵。

不是……小貞啊……,光忠跪倒在地,活像投資龐大財富最後卻血本無歸的企業家,對此我拍了拍他的頭以示安慰。

算啦算啦,總有天會等到他的。等等,配上這句台詞為什麼有種光忠少女被情人拋棄的既視感?!我是他的閨蜜是否!

至於最需要被安慰外加心理諮詢的傢伙,早就摀著臉衝出房間,邊跑邊吶喊:不是大包平!不是大包平!大包平你到底在哪裡嗚啊啊啊!

鶯丸,等......」啊算了,等等去萬屋一趟幫他買幾包高級茶葉治癒受創的心靈,順便幫光忠買副新圍裙稱讚他很帥,還有記得提醒一起準備晚餐的隊員,別讓本丸的大廚因失落導致油鹽醬醋不分,擴大災情範圍。

!

坐在不遠處的三日月爺爺單手將毛筆折斷,不改燦爛笑容地放下斷筆殘屍。

「爺爺你在嫉妒嗎?」一直以天下五劍最美為豪的三日月,對第二把天下五劍之一的出現大概覺得惋惜吧,居然有和其地位並駕齊驅的刀來訪本丸。

大將!就算老爺子內心嫉妒也不能當眾問人家啊!國寶的自尊心……啊不對,老流氓的自尊心很高的!

在旁喝茶的藥研拿著茶杯的手抖了抖,膽顫心驚地等待三日月宗近的回答。

「怎麼會呢?爺爺我可是心胸很開闊的,哈哈哈!」

話說完,三日月拿起斷成兩截的筆桿,微笑著把它折成四截,再優雅地放回桌上。

本丸財物損失毛筆一隻,估計損失200小判。博多心理不忘在管理簿上多加一筆。

果然是嫉妒啊!所以需要被安慰的傢伙變成三個人了嗎?唔,爺爺的話只能等他自然消氣了,這幾天多安排練度較高的隊員和他切磋好了,把精力轉移到對戰上去吧!

!說不定江雪殿和他可以處得來哦!兩人都纏著念珠又討厭爭戰的模樣。

確實,數珠丸和江雪的氛圍看似很像,長至落地的秀髮,手持數不盡的念珠,彷彿面前站著一位不喜戰爭的隱世之人,不認識他倆的話恐怕會以為他們不是親戚就是拜入同門的子弟吧。

事實上,我對數珠丸的第一印象是……

哇勒我沒看錯人吧!刀劍付喪神哪時亂入一隻精靈了!先生你的畫風有點違和哦!

過了好幾天我才習慣數株丸頭上的東西是髮飾,不是我所以為的耳廓裝飾品,只能說他和大家認知上的精靈幾可亂真到容易混淆的地步。

為了讓審神者早一步和數珠丸培養感情,政府特別開放限時內鍛出這位新夥伴的活動,為期不到四天,過了就要等五月新活動才能再見面。

開放鍛刀後,為了提高獲得機率,我大多選擇all750all950資源給刀匠,忙了幾次下來仍不見新面孔,時間1:303:00照樣輪流出現。

對於自己毫無章法可言的運氣,早就鍛到麻木了,更不用說出陣十次遇不上檢非,不想遇到時偏偏就會撞上,現實永遠不會按計畫進行的瘋狂。

只有人品和運氣才是一切!!

那啥,那個人不是說了,運氣也是一種實力嗎?

回到數珠丸身上。

這可不一定哦,搞不好他的必殺臺詞是『還我唸珠!』,或是『擾亂世道者,殺無赦!』。這種外表看似無害的角色常常都是潛在的魔王啦!平常閉眼睛,開目就表示要放大絕了!」

「誒誒,這麼厲害嗎?

「沒錯,看我努力把他鍛到手!

 

鍛刀第三天。

本丸日常從完成日課開始。

推開鍛刀房,果斷選了all750材料給刀匠。

每天選擇的配方和順序皆不同,單純看心情,或者說直覺。

刀爐上方顯示時間為3:00

機不可失,再接再厲!

查遍所有配方玄學公式還有審神者之間相傳的秘訣,得到最可靠的辦法是,當鍛出時間不錯時(比如說三個小時),絕對要趁勝追擊,而且最好用資源數最高的配方,因為此時正是運氣值上升的時候!(也可能是政府剛好提高了入手稀有刀的機率)總之因為這樣使我如願迎來好幾位不易入手的刀男,大大提高本丸戰鬥力。

第二發all950下去,跑出時間3:20

3:20!!極少出現的時間啊!這回總該是新刀了!

直覺告訴我這次出現的夥伴說不定是盼望許久的鶴丸!

幾乎是猜想的下一秒後,我丟出了手伝い札。

!我是鶴丸國永。像我這樣的突然來到嚇到了嗎?

花瓣飛舞中,出現穿著一身潔白閃耀的付喪神,不論在哪個本丸裡都是以惡作劇出名的,太刀--鶴丸國永。

鶴丸國永不太記得上次見到人類面孔是多久前的事了,他只記得自己被移轉到許多地方收藏據為己有,最後被放在高台上保護起來,長久以來都沒能作為殺戮武器被使用,只能百無聊賴地看著人群在他面前來來去去,留下離不開刀劍本體的他。

無趣。

日子很無趣。

無趣到甚至願意花大部分時間來休憩,也不願清醒過著更無聊的生活。

沒有什麼比不能履行兵器的職責--戰鬥,更加折磨自己的精神。

時間飄移,鶴丸依稀感覺到自己的生活即將改變,淺淺地露出微笑,陷入沉睡。

再次醒來,發現自己站在一個從沒見過的房間,本能告訴自己是被賦予了使命才出現於此,為了人類的願望而戰,為了保護不能改變的歷史。

「唷!我是鶴丸國永。像我這樣的突然來到嚇到了嗎?

鶴丸自信地向不管日後侍奉的人是誰作了自我介紹,重新回到俗世的他,只想保證未來的日子不會像過去那般無聊。

鶴丸國永?!

聚離三步之遙處,站著一位年輕的少女,對方臉上滿是不可置信的表情,令好一陣沒和人類接觸的鶴丸覺得新鮮不已。

眼前的少女,就是政府派出的為守護歷史而奮戰的審神者嗎?不錯,總算有了再度提刀戰鬥的理由,縱然這次將不是被人握在手中,而是由自己穩穩拿刀殺敵。

起碼,日子稍微有趣些了。

真的是鶴丸!天哪居然等到這一天了!稀有的四花太刀,鶴 !

少女依舊處在震驚到渾然不自覺的喃喃自語中,看著鶴丸國永念念有詞。過了半會兒,大概是察覺竟然把付喪神晾在一旁,補充說道:

「總之我就是這座本丸的主人,今後請多關照啦!

話說完,少女露出狡黠的微笑,繼續說:

「想不到頭一回就被你嚇到了,不簡單哦,哼哼。」

「過獎,那麼主上會怎麼做呢?

這還用說!當然是嚇 !!

少女雙腿一蹬,竟然直接向初造訪本丸的付喪神飛撲過去。

欸欸!

鶴丸沒預料到少女的行動,本能往後退了一步,但是不忘伸出手準備接下對方的飛身一撲。

 

啊勒?

鶴丸睜大眼睛,看著突然出現並攬住少女纖腰的男子。

噗哇!痛痛痛!俱利醬你做啥啦!我差點就撲到他了欸!

「我知道。」所以更不能讓你碰到。

深咖啡色髮尾呈暗紅的頭髮,低沉的聲音,左臂纏繞一條龍形圖樣刺青。

「大俱利伽羅?

來者抱著少女看向鶴丸,簡單應了一聲,提人轉身往外走。

喂喂我這是被放置play了嗎?而且那是我們家主子吧?

少女在大俱利伽羅的手臂下不停掙扎,可對方一點也沒有要鬆手的意思。

「放開我啦!就這樣把鶴丸丟在那裡也太狠了吧!你們倆以前認識吧?」

「我會讓其他人帶他了解環境。」

「那樣也不能直接把我拖走啊!鶴丸快救我啊!」

想不到大俱利伽羅變得那麼積極,真是嚇到我了,但是新主人看來是位很有趣的傢伙,讓人期待今後的生活。

鶴丸朝少女揮揮手,看兩人身影消失在門外。

「下一個要去驚嚇誰呢?

 

「我說,俱利醬,差不多可以放我下來了吧?

「…………

聽人說話啊!

「…………

大俱利伽羅提著審神者快步走於長廊,完全沒有停步直到快接近少女房門時。

小光。

大俱利伽羅一愣,審神者見機不可失,馬上從手臂的束縛中掙脫出來,拉住付喪神的手倚著廊柱坐下。

怎麼了?好不容易迎來新的夥伴呢!還是你的舊識對吧?

「那傢伙從以前就很吵。」

「但是人家好歹造訪本丸了,四花稀有太刀耶!」不僅鍛出罕見的刀種,且為這座本丸增加不少戰力,審神者邊想邊忍俊不禁直偷笑。

就這麼喜歡那傢伙嗎?

?

大俱利伽羅伸手按向審神者背後的柱子,將身體靠向這個一舉一動都會牽引他心的少女。

明明我就在這裡。

大俱利伽羅賭氣似地盯著審神者。

喔喔傲嬌嗎?還是說嫉妒了?不管怎樣都只有兩個字能形容!

好可愛……

?

糟了,不小心把感想說出來。

放心放心,我只是很開心又有新夥伴加入我們,俱利醬還是最可靠的啦!

什麼都不用擔心哦。審神者將手彿上大俱利伽羅的臉龐。

有小光在就很安心呢!沒錯,就是這句話,雖然的確出自真心可講出來就是帥啊!

!

審神者冷不及防給了大俱利伽羅一吻。

!

一起去大廳歡迎新夥伴吧。

審神者欲起身,卻被大俱利伽羅按住肩膀。

你真的是……

「嗯?唔,嗚。」

大俱利伽羅雙手捧住審神者臉頰,傾身給予對方熱情纏綿的吻,像要把滿腔愛戀訴說盡地不斷吻著。

最後,兩人唇瓣緩緩分開,大俱利伽羅的額頭貼向審神者。

「走了。」

「嗯!

 

當天晚上。

「事情就是這樣,嘿嘿,想不到意外被我鍛出鶴丸了哈哈!

審神者邊吃著晚飯邊得意地報告鍛刀成果。

鶴丸坐在不遠處,一邊享用晚餐一邊忙著扮鬼臉嚇五虎退,看的對面的一期一振很想拿刀鞘敲鶴丸的頭,無奈用膳時大家的本體都不在身邊,只能虎視眈眈地盯住對方,準備隨時保護弟弟。

「恭喜主上!

「太刀嗎?看的出戰鬥力很高呢!」

「大將恭喜。呃,請問另一位原本預定要鍛的目標呢?

藥研從桌子對面詢問審神者。

「什麼另一位?嗯…….欸欸!!」

隨著記憶復甦,審神者的臉浮現出欲哭無淚的表情。

「不是吧!我居然忘記本來的目的啊啊啊!這下好運用完了怎麼辦!」

審神者抱頭崩潰,想不到目標從頭獎換成二獎,雖然也是好事,但……

「主…主上,別擔心,還有時間跟機會的。」

「沒、沒錯,還有一天的時間,主將有的是機會!

「喔喔謝謝你們!呃!」等等,明天好像是什麼日子來著?

「明天得去學校一趟吧?」而且還是整天,直到鍛刀活動結束。

「不 會 吧 !!!好想翹課,但偏偏都是會點名的課程!嗚嗚!」

「青江抱歉啊得等到下次活動了。」

「不會不會,主別擔心……」青江說著就往旁邊一倒。

「青江陣亡了!

「這就是『會心一擊,再起不能』,對吧?

「別添亂了啊大家!青江只是因為等不到夥伴才失望的!」

說到等不到夥伴……

「哦呵呵,我可以理解青江殿的心情呢。」

從鶯丸待著的地方散發出重重怨氣,幾乎看得到那邊根本變成異次元黑洞。

「鶯丸殿又黑化了!

「快離開!要不然會跟著感染絕望氣息的!」

喂喂,哪來感染氣息?我沒教過你們這句話吧?誰偷看過我的動畫DVD了!

今日本丸,依舊混亂運轉中。

 

隔天,審神者所在學校。

「好想鍛刀好想鍛刀好想鍛刀好想鍛刀好想鍛刀~

數珠丸等著,本審五月就帶你回來!

 

       後記: 鍛出鶴丸當下簡直高興地飛上天,幾秒鐘後才後知後覺想到本來的目標,結果預計鍛數珠丸的好運就這樣給了鶴丸~沒關係,至少也是一大收穫啦!之前看到某同人圖的爺爺抗拒數珠丸實裝,引發想像爺爺對另一把天下五劍嫉妒心的可能,所以安排了這一橋段。中間的鶴丸小劇場是為了從他的角度來看待審神者出現,對於刀劍付喪神的設定是他們會一直保有意識直到被審神者召喚,有的會甘願陷入沉睡,有的則是在前主人死亡後便失去意識直到遇上審神者,每人狀況不一。

       覺得鶴丸經歷過多次換主,搶奪,最後被當成美術品收藏,內心八成很厭煩了,所以才不停用惡作劇彌補過去的寂寞,當然也會有其他經歷相似的刀,但是我們的鶴丸剛好就是惡作劇心極強大的孩子啊!然後大俱利最後還是小出現囉!(看過機動性最高的一次惹),看到審神者撲向鶴丸就當機立斷攔截兩人,接著小小鬧彆扭了一下,小光是對大俱利伽羅的暱稱,來自刀銘廣光。審神者設定是在學中,平常都在本丸上遠距教學和寫報告,偶爾到學校上正式課程。

       以上補充說明完畢(本來慶祝文沒想過寫這麼多啊!結果寫著寫著就爆字數惹)

       p.s因為是二次發表,實際上鶴丸在3/20(日)就鍛到,4/3(日)左右完成文章,特此補充

arrow
arrow

    D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