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2/2 (二) 冷

久違的發文囉~

寒假一開頭就跑去日本玩了十天,上星期六半夜才回到台灣

第一次去日本且還是自助旅行的方式

因事前準備的不夠詳細導致旅途中遇上很多麻煩......

至少還是有逛到不少我想逛的商店和景點~

也有少數沒逛成而飲恨的店......

旅遊期間完全沒碰手機遊戲、看動畫還有玩刀劍亂舞

過了兩個星期三回來後銀魂將軍暗殺篇都完結了(不~

就算看過漫畫知道結局再看動畫還是一樣虐死人......

暗殺教室第二季也更新到第四集~

我才看了第一集說~

今日無聊想說繼續看之前停追的動畫 《赤髮白雪姬》

發現居然已經出到第二季第四集啦!!

離開十天和原本的生活脫離就會知道回來後等著的是資訊大爆炸

是說到目前為止我已經累積不少預計要寫的文說

雖然沒有誰規定要寫但就會覺得不寫不行

我看看,銀魂動畫大概有四、五篇,刀劍戰況可能有兩、三篇,

讀書心得不曉得還生不生的出來......加上最新的日本旅遊介紹篇......

媽呀一堆作業要補(這是作業嗎

主要還是得看讀者們領不領情啦,之後慢慢補完吧

部落格累積人氣也衝到破千人

其中《懶散勇者物語》結局感想貌似最受大家歡迎啊(感謝感謝

前期大概有很多是本人不小心點到或者無聊亂點的

是不是應該舉辦下人氣破千活動呢......個頭!!!

沒這回事,畢竟現在的成果還不成氣候

等下回破兩千再看心情

不過我倒是在昨天終於完成被我放置play好久的刀劍文哈哈

要當作破千慶祝文感覺也不錯啦!

喔喔忘記了補充一下

《櫻子小姐的腳下埋著屍體》動畫我也早早就看完囉!

為了方便欣賞第一集後就沒再截圖

最後一集真的超級精彩!!

櫻子小姐講的幾段意義深遠的話都絕對要筆記下來~

有空再繼續找原著出來閱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