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需知: 本文包含關鍵劇透與大量吐槽,

後半段劇情以分割線處理,介意者右上紅叉走起。

 

2018/8/12 (日)

自從看完東京喰種電影,對窪田正孝的演技深感佩服

後來看了日劇「Unnatural」,剛好也出演了主要角色之一。個人非常喜歡他斯文客氣的小生氣質啊!外表草食男,實際上是肉食系(純屬妄想。

宅宅新聞也報導過他的一個看點在於手臂上的血管,不須特意握拳就會自然浮出來,看起來特有男子氣概,加上窪田正孝的肌肉身材,有人說夜神月根本不用死亡筆記本,直接拳頭就打爆L了哈哈!

總之,今天是為了他今夏主演的日劇「軟飯男」而來

先前看到他有出演馬上決定追了!錯過播出時間,稍微晚了些才開始看。看完以後只覺得,編劇奇才啊!開播五分鐘內我已經狂笑兩次以上了!!

到底為什麼這麼有梗啦!

以及,窪田正孝超帥!

話說,原來這部也是改編自漫畫,不提人物還原度,以演員選角來說,男女主角都表現亮眼,值得一追!

 


 

 

在醫院擔任護士的百合子(川口春奈),目前正與翔ちゃん(窪田正孝)同居中。翔ちゃん是無工作,無收入,無存款,生活全靠女友供給,名副其實的「軟飯男」(身上最有價值的大概是對女友的愛?)面對逐漸減少的存款,百合子致力於讓男友振作,工作賺錢。不工作卻不斷搞事的翔ちゃん,總會給生活帶來危機與奇蹟(?)兩人的幸福究竟會如何發展呢?

001.jpg

本作女主角,以強大意志力和對男友的愛生活著,川口春奈飾演

004.jpg

本作男主角,軟飯男一名,窪田正孝飾演

002.jpg

女友拿到同事旅行的伴手禮,當然是先拍照傳上網賣掉啊!

這段直接笑瘋!XD還真的是想要不工作就活的人幹得出來的事

也對啦,木雕當擺設沒有實際用處,但一般人會顧慮人情沒辦法

007.jpg

「我去買晚餐了。啊,忘東西了」轉身回去抱女友

正當我為這甜蜜氣氛喝采時,男主角冷不防一句「給我一千塊」

原來是缺飯錢啊!要不要這麼毀氣氛啦!

開局五分鐘,爆笑到不行,此時更加確定這部必須追!

009.jpg

醫院裡的帥氣醫生,勝地涼飾演

诶诶不就是銀魂電影的將軍嗎?!{Sho~~gun~~)

池目的日文聽來是ikemen,帥哥的ikemen,也是命名上的用心吧

看來觀賞銀魂2將軍的醜態前,可以先來欣賞勝地涼的顏藝了

014.jpg

這姿勢我非吐槽不可!這是L吧?死亡筆記本的L!除非原作漫畫長這樣,要不然這絕對是有意設計的

不過這動作確實很有面對女友嚴肅談人生時的忐忑狀態

018.jpg

我真的以為他要認真工作了啊啊!但是套路,一切都是套路!

男主跑去工作介紹所出來,又看似要去幫忙農活以賺錢

結果,是跑去河邊收割網路上查的可以吃的草啊!

不想工作,以現成取代物質所需,很可以喔!

023.jpg

除了本職事務,又多了一項苦差事。照顧醫院VIP兼重要贊助人與他的寵物鳥

人生不會跌到底層,因為還有地下室可以摔嘛(哭

025.jpg

027.jpg

兩度壁咚,帥爆啦!重看了三次以上,配合音效和百合子的憤怒,打滿分!

因為,翔把重要病人的寵物鳥搞丟啦!

029.jpg

不僅如此,翔為了籌錢買新的寵物鳥,將百合子心愛的漫畫賣掉,人生慘上加慘

要是我的同人誌被賣掉,當下也會立馬崩潰,這男友不用交了

034.jpg

不想被女友拋棄,但也不想工作,於是我選擇第三條路,把小鳥找回來!!

這樣女友就不會丟工作,軟飯生活得以繼續啦!

事情真的會如此順利嗎?

 

接下來是結尾內容,不想繼續被劇透的夥伴可轉台囉!






037.jpg

正當百合子被指責要為寵物鳥遺失而賠償,甚至工作不保

翔帶著小鳥剽悍出現!(差點認不出男主角

「我雖然沒錢也沒工作,但是能為你付出的時間多的是。」

「我特別喜歡你努力工作當護士的樣子,所以絕對不希望你辭職。」

接著,翔開始義正嚴詞地為百合子辯護,罵不應該讓她處理本職以外的事務

VIP病人大怒,質問翔就職哪間公司,並揚言讓他丟飯碗

面對質問,翔霸氣回答: 「你別瞧不起我.....

043.jpg

「我沒什麼可失去的,不管你動用多大的權力,在沒工作的人面前,都是無用!」

從這句開始一路爆笑,超想拍桌狂笑啊哈哈哈!這段我沒工作發言特有魄力哈!

突然想起銀魂的MADAO了哈哈哈

045.jpg

「沒錯,我們可是互相起誓過的!」

下一秒,啪!

男主立馬被賞巴掌,這段也是絕了!我重看起碼五次吧,笑慘XD

050.jpg

051.jpg

052.jpg

不說了,總之我一路笑到底XD

059.jpg

病人被百合子的氣勢和提告宣言嚇到,轉而道歉了,事情姑且算是解決

不過寵物鳥消失與失而復得的真相最後有揭密,這裡暫且不說囉!

百合子與翔和好,兩人甜蜜蜜吃完晚餐

入睡後,百合子猛然驚覺,男友從頭到尾花的還是她的錢啊!

下集,百合子會使出什麼妙計讓翔去工作呢?

第一集印象超深刻,就算克制了還是忍不住想多分享截圖,下集會努力精簡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劇 軟飯男
    全站熱搜

    D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